[email protected]   +886 7 790 3366

服務條款

認知與接受本網站會員服務條款
  1. 本公司將依據以下服務條款之約定,提供本網站之網路服務。 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會員條款相關內容,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當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本公司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2. 若您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本公司將視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會員服務
  1. 一旦完成申請註冊流程後,本公司將提供予您本網站會員服務,請確實保存及使用帳號、密碼,保障本身權益。
  2. 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網站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3. 本網站如舉辦任何活動,或增減、變更任何服務業務,將使用「會員資料」內的通訊資料通知。
  4. 當您參與任何本網站的贈獎活動時,您接受本網站在您中獎的時候有權把您的姓名公佈在本網站的網頁上,若您不答應,請您通知本公司您不想參加本網站的贈獎活動。
  5.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本網站在未獲得會員同意前,不對外揭露您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 基於法律之規定。
    •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 為保障本公司之財產及權益。
    •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6. 您在本網站的基本資料,本公司絕不會販售或任意提供給第三者(個人或公司團體),但參加本網站主辦或協辦活動,因寄發贈品或聯絡所需,本網站得運用此部分個人資料。
  7.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同意本公司及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處理其他資訊、服務、統計,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
會員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之相關會員服務,您同意以下規定:
  1. 於註冊加入本網站時,依會員資格申請之提示提供您本人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 維護並即時更新您個人資料,使其保持真實、正確、最新而完整。
  3. 每一個帳號僅限一人使用,每位使用者也僅限使用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一台電腦與一個帳號。
  4. 禁止填寫任何不實的個人資料。
  5. 當您參與任何本網站的贈獎活動時,您接受本網站在您中獎的時候有權把您的姓名公佈在本網站的網頁上,若您不答應,請您通知本公司您不想參加本網站的贈獎活動。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1. 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正當權利人。在未經本公司或正當權利人合法授權前,您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本公司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2. 本網站只提供您以登入網站的方式使用需會員資格的服務,若以其他任何方式進入本網站系統,本公司將追究該人員相關之法律責任。
終止服務
  1. 本公司得保留隨時拒絕或終止您使用本網站之權利,該拒絕或終止無須符合任何條件,亦無須發給任何通知,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2. 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公司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亦無須發給任何通知,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3. 如果您在會員服務上所刊載、傳輸、發送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或經第三人檢舉利用本網站相關會員服務,為特定網站進行廣告宣傳之情事者,本公司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刪除或停止服務提供之權利。若本公司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會員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之責。
  4. 若因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
  1.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本網站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本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2. 若有任何爭議性決定,以本網站公佈的結果為準。會員及其他三人所提供之證據或建議僅供本網站參考,不對本網站具任何約束力。
  3.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